close
昨天接到一通從北歐辦事處 (?) 打來有點莫名其妙的電話,通知我中獎了,要收一下 e-mail ,才能得知領取獎項的細節… 我想了好久才想到前一陣子參加網上抽獎的事,才興沖沖地上網看中獎名單。
雖然知道自己的手氣一向不是最好的,但是總還是懷著希望從名單的上面往下看;真的ㄟ!有中ㄟ!中了一盒Kjeldsens丹麥奶酥…..安慰長胖獎吧。
我小時後就有吃過這個純奶油製成的,有大粒冰糖顆粒裝飾的 ”良心、超營養” 餅乾,只是真材實料的點心決對是讓人發胖的不二選擇啦;為了怕亂嗑爆肥,我可能不會去領獎吧。
看看別的人中到去北歐的機票,Skype電話,去香港的人回來抽獎還可以去半島酒店住和上烹飪課…. 唉!(羨慕到流淚)
不過我總算從連一個號碼也對不中的遜咖晉級到有丹麥奶酥了,還是可以拍拍手吧!有興趣買同牌丹麥奶酥的朋友可以上北歐櫥窗網站訂購: 北歐櫥窗 網址:www.nordic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