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我和Momo一起出外辦事,本計畫著要在完事後去吃久違的赤阪拉麵過過癮,無耐對頭廠商用力邀請,我們只得跟著走,失去午餐的主宰權… :-( 书
走著走著,我心中浮現了不祥的預感,果然!他們選的是有美麗寬大空間、但大部分的菜都不好吃的 Mr. Paco Pizzeria!我在幾年前這餐廳仍常上 Here、Taipei Walker時去惠顧了一次,那次的不良印象就一直深植心中;沒辦法,我仍「強顏歡笑」地和大家一起坐下了… 我們一行人點了午餐special的辣味臘腸麵、焗烤飯、青醬麵、單點南瓜火腿麵、10號的火腿洋蔥蘑菇pizza及凱撒與綜合沙拉 (因有外人在,這次我沒拍照啦)。前面幾道菜和凱撒沙拉基本上都陣亡了… 辣味臘腸麵裡見不到西班牙香腸,焗烤飯也不如我們同事自己在家烤的 (起士層以下只有白飯,料全黏在起士層),青醬麵超不道地,九層塔加上四季豆來炒麵… 真的怪怪的!大家最後也剩著,沒人想犧牲勉強自己… 凱撒沙拉的醬也很失敗。我和Momo點的綜合沙拉在換了陳酒醋醬後救回來了,薄皮pizza上的料還不錯,只是生火腿很小片,南瓜火腿麵的麵超粗,很有刀削麵的感覺,鮮南瓜也放的滿多,是全餐大家最快嗑完的一道。 就算有南瓜麵及陳酒醋,我還是覺得Mr. Paco 是讓人失望的地方;除非必要,還是不建議大家去… 換去吃216巷其他的好館子吧! Mr. Paco 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8號 電話:(02) 2773-606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