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的我開年心情特、特、特好,縱然被各路雪片般飛來的帳單及工作淹沒,也不改好心情及愛笑、愛鬧的「惡行惡狀」,因為,我的另一個旅遊夢實現了,這次,是 超超「王豆腐」(wonderful)的突尼西亞!
繼克羅埃西亞後,很多親友又一次問「你到底又去了哪裡啊」,「別人問妳在哪裡我們也說不上來ㄝ」,「又是什麼落後地方啊」,可是克羅埃西亞和突尼西亞只是我們平常很少聽到、不一樣的地方,都是老歐們愛去渡假的福地洞天,一點也不落後,而且乾淨的抽水馬桶到處都有,真是個渡假旅行的好地方!(尤其,我這次旅途中還拉肚子,鬧腸胃炎,更感謝沿途的好洗手間啦!) 其實突尼西亞在歷史課本上就以不同的名字和大家打過招呼了,它就是迦太基呗!那個有漢尼拔趕大象過庇里牛斯山攻打羅馬人的,還有一堆聰明商人在地中海做生意的,這下子就耳熟了吧。它北邊是靠地中海的喔,有點浪漫的感覺了吧?南邊有撒哈拉沙漠,境內還有一堆blockbuster強片的拍攝場景喔!是不是開始覺得很棒了呢?我也是ㄟ,想到就很興奮,簡直覺得這是個不可不去的好地方。最棒的是,我真的去過了,看到我最愛的古蹟,還摸到細細的沙、地中海另一角的冰涼海水,而且在行程中遇到一票好朋友。 好啦,讓大家平衡一下,報一些衰的。我這次也有點樂極生悲。除了自己腸胃炎外,我的相機還進沙卡住了,目前仍在修理中,等它修好了,我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吧。(現在只能先供上一張別人照的大合照啦) 請大家耐心期待. . . . 从 从 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