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景氣不振的現在,聚餐的預算也相對要節省些,當然要找到一些新的俗又大碗的地方才能吃的開心,花的放心;最近同事推薦了一個味道好、又有卡拉OK設備的餐廳讓大家玩到又吃到,就是位在林森北路六條通的旺來海產。現在讓大家看看這裡的鮮猛海產跟美味菜色。
好啦!聚餐就是要飲酒作樂嘛!我們特別買了最近最紅的「馬拉桑」小米酒助陣,讓大家更high。「馬拉桑」喝起來甜甜的,不太有酒味也不容易醉,不過老是乾杯也會受不了的。

還有菜ㄟ!干貝白果加絲瓜,好吃,而且健忘的人應該多吃白果的,撐死啦!

喔!香濃補身的原味雞湯上了,基本上大家都只能裝個小半碗,現在要互相推辭請同事包回家享用了,吃飽了連打包都懶啊 (不過這道湯可是熬了4小時才上桌的,要先預訂才有的名菜,實在是我不喜歡拿打包的菜) 。

蝦米?!還有麻油腰子麵線?這道我真的沒辦法塞了,讓給同事包回家了,據說挺讚的,回家熱了也很好吃。

水果來了,終於菜全上了。我們在樓上的包廂裡又唱又玩,還有玩其他團體遊戲,但是吃的總是比消耗的多,最後大家全都撐到個不行。這裡雖然沒有百萬裝潢,卡啦OK機在累積錢數少於 $20時還會吃錢,在高的樓層服務生或阿嫂也不太有空理我們 (樓上樓下跑實在太忙了),不過我們再吵也沒人來complaint,也挺不錯的。要是貴公司今年預算也縮水了,六條旺來海產是個不錯吃的選擇喔。六條旺來海產 地址︰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25號1樓電話 ︰(02) 2581-1547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美食情報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