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,本來也還好,但上個星期我突然感覺喉嚨有點痛了,一開始以為是因為之前的年終晚會玩得太嗨了,一開始還只是吃吃八仙果、喝喝溫水,以為保養一下就好,沒想到,正當我享受週末的愉快聚會時,喉嚨痛突然趕進度一般,迅速晉升成感冒了;我當下也不貪玩,盡早回家窩在被窩裡,希望喝兩杯服冒 、好好睡一覺就好了。當然,冬天的感冒沒有那麼好打發的,這一睡下去就是感冒跟我宣戰了啦!

 

我迅速的穿上厚厚的衣服、裹上厚厚的羽絨被,熱水瓶也加滿了水,就是要跟感冒拼了。當一切都準備就緒,我就自信滿滿的躲到被子裡,準備用老奶奶發汗法,趨走風邪不過這時感冒病毒才給我好看了,它先讓我在暖和的假象中舒服的睡著,然後突然讓我發冷,再加上一點喉嚨痛,那我就一定要起來喝點熱的暖一暖、讓喉嚨舒服一些,但是一起來的瞬間會覺得更冷啊!最慘的是,反覆幾次之後,會突然很想上洗手間,那時再冷、頭再暈也得爬起來了,本來還好好的,整個幾次也開始步履蹣跚了,嗚嗚,我還真是勞碌命,都是給自己累死的啦

 

因為感冒,我在家狠睡了三天,暫時要用更懶散的步調來生活了,上個星期的歡樂聚會我會盡快整理出來的;冬天到了,大家都要保重,不要跟我一樣感冒啦

 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打電話給藍調,才知道他也重感冒了,真不愧為我的好友,連生病也跟我一起共苦,祝她趕緊好起來

2.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,謝謝為我帶來麵包、熱茶的好友與幫我買晚餐的木頭人先生;還有阿殺力准假的老闆,在生病時對人情最最珍惜啦,我明天上班一定會很乖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