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好像在電視上看見又有新餐廳開幕,強調的是白飯都是一碗一碗用心蒸出來的功夫飯;沒想到才提到這件事,我的午飯飯友即利用她亨通的美食server找到了這家用心炊飯的餐廳:1010新湘菜,讓我有機會去吃頓不一樣的午餐。
先看看一碗一碗用小陶缽炊的白飯,邊上還有鍋巴呢。是有點不同,不過最不同的就是陶缽導熱太好,很難把缽子端起來用正確的姿勢吃飯。
腐乳炒空心菜,有一絲絲辣,加上濃濃的腐乳味,很下飯。
餐廳的人氣前10名的必點名菜:松子牛肉炒年糕,吃了很飽人的一道(看不出來吧!切成小丁的年糕和牛肉丁還是很紮實的),可是趁熱吃很香喔!
薑絲嫩雞,又是一道微辣又下飯的菜。飯友說味道很像薑絲大腸;我是不吃內臟的,所以不知道啦;我只知道在不知不覺中,我們兩個人的白飯全吃光啦。
怎麼可以沒有點心呢,夏天來個冰的芝麻西米露吧!冰冰的芝麻冰沙很清爽,冬天吃熱的應該也不錯。
菜單上還有好多道我們都還沒試呢,下一次一定要再來試試不同的!愛重口味的人也可以一起來吃吃這裡的創意湘菜喔,記得要很餓的時候來,要不然吃不完就只能看我吃囉。1010新湘菜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301號電話:2713-63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