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經過全家便利商店,總會看到一張有著濃濃巧克力餡從厚厚的麵包中流出的大海報,看了就讓人好奇到受不了既然受到引誘,就要吃吃看囉

 

 

大家都很想吃吃看的樣子,我連續去了幾次附近的全家都找不到,只好問店裡的收銀妹妹啦這才知道這種新推出的「超極餡」麵包共有5(濃情巧克力、香草卡士達、草莓煉乳、紅豆奶油、及香草奶露),海報上的巧克力及另一個長的一樣圓圓的香草卡士達是最熱賣的,每天晚上11點進貨,第二天一大早就會賣個光光了,現在只有同系列的紅豆奶油在架上就是吃不到才覺得好嘛!收銀妹妹好心地說要是我要,可以先留下買路財,她會幫我預留,我這才有內線讓我拿到這個海報上的麵包

 

 

終於等到巧克力的超極餡麵包了,外表真的像海報一樣厚厚鬆鬆的,看起來很不錯ㄟ。

 

切開來看看,麵包烤好後再灌入的巧克力餡果然還是有會流出的感覺,雖不是剛出爐的,但是還是有海報上的感覺

吃了之後發現麵包有點乾,不過餡真的很不錯,不會太甜,配上咖啡剛剛好

 

 

在收銀妹妹大力推薦下,我當然也要試試香草卡士達口味的

外表也是圓圓厚厚好可愛

切開來後,卡士達(就是custard,蛋黃餡嘛)的餡也是有要流出來的感覺,有一點像早餐sunny side up的半熟蛋

 

 

 

不過巧克力粉會讓餡微微帶些苦味,不那麼甜,蛋黃醬就比較甜膩了,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的

終於吃到海報上的麵包覺得還滿高興的,而且一個才$25,有興趣試試的人可以早點起來去全家便利商店攔截看看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