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會過的怎麼樣是很難說的,反正總是有時笑有時哭,不幸的時候就會有個哭笑不得的一天;我的昨天就是這樣讓人頭大的、想要狂叫“耐ㄟ啊捏”的一天。 (Pardon my language, but that’s just it: “sometimes, shit happens”.)
本來昨天就是個忙碌的一天,上班就是當軟柿子,讓人左踩、右踩、儘量踩,不過一天總有個下班可以期待,不是為了衝回家發懶而已,而是終於我的第一筆網拍成交了,下班了要去面交啊 (還是覺得這個詞聽起來很色情~~)。終於路癡的我到了rendez-vous point,成功地與一個漂亮的妹妹交易成功 (還是覺得很情色) ,就開心地回家囉 (等一下情況馬上就要急轉直下啦)。 在走回家的時候給他樂極生悲,一不小心鑰匙就脫手而出掉在地上,而且不是普通的地上,是鐵柵式的水溝蓋!正當我要伸手撿起時,那串鑰匙居然晃啊晃,掉下鐵柵的縫隙啦!這可怎麼辦哪!我馬上傻傻的跑去警察局找警察杯杯幫忙,不料是一位美豔、染著淡棕色頭髮的警花小姐說警察也不能破壞水溝蓋,請我找鎖匠吧。 我當然不輕易放棄能撈起鑰匙的希望,又去工具特多的水電行詢問,水電行的老闆娘也說他們沒有接這樣的業務;啊呀!才賺了20塊的我真的要花大錢換整套鎖嗎?? 太慘了吧!還好,當我哭哭臉走回去跟管理員杯杯求救,要請他發新磁卡時,一聽完我的故事,管理員杯杯就老神在在地拿出一隻衣架來,要幫我撈鑰匙啦!旁邊打掃公共區域的人也很好心要幫我撈,看他熟練的走到溝蓋上,掏個幾下就勾到我的鑰匙啦!太好啦!我謝過兩位杯杯後就回家洗鑰匙囉。 你以為故事就沒啦?一天還剩好幾個小時ㄟ。晚一些,等鑰匙乾了,我照常出門去買晚上8:30後的促銷麵包,順便跟在麵包店工作的朋友聊天,混了好一會兒才要回家,這時快10點了,管理員杯杯也下班啦,不過我這次鑰匙就抓得緊緊的啦。只是,一刷再刷,門禁磁卡似乎沒有一點作用,大門沒有任何要開的跡象,不會吧?磁卡可以被洗碗精消磁?還是我的洗碗精是有幅射廢料的,所以有特異功能?不管啦,只有求不相識的鄰居放我進門了。可虧我長的又誠懇又愛國,鄰居才讓我進門啦。 昨天好不容易結束了,今天我當然學乖了,要去打備用鑰匙、換磁卡,希望不要再來一個“耐ㄟ啊捏”日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