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櫻桃

 

在此先聲明,這個生活小故事跟華盛頓一點關係也沒有喔(也一點都不勵志)

 

話說一天中午,小的我才吃完午飯走回公司時,看到同大樓不同樓層的鄰居好友正圍著社區小公園的小樹,不知在看什麼,那我一定要發揮愛湊熱鬧的精神去瞧瞧。只見大家正在觀察幾顆藏在樹葉中深紅色、圓圓的美麗小果實,一面讚它的美、一面在猜測它到底是什麼。我看到樹上掛著個寫著「櫻花」的牌子,就猜說這就是櫻桃了;不過口說無憑,大家似乎都有點不信也不確定。「是櫻桃嗎﹖是那種能吃的櫻桃嗎﹖」不知那位鄰居突然問道,嗯...那就吃吃看吧!我當時就摘下一顆吃吃看,完全忘了神農氏是怎麼再見的,這可讓鄰居都嚇了一跳,不過想阻止我也來不及啦。「是櫻桃ㄟ,只是澀澀的,沒熟吧。」我很盡責的發表食後感言,鄰居們這下子當然就相信這是櫻桃啦;不知道過一陣子是不是大家會來摘櫻桃吃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