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開心最近有機會看到多年不見的舊識,而且一天之內有2團!真的很難得。
WK是我剛進部門時就聽說過的外站同事,在他離開公司之後就沒有再來過台灣了。這次他來出差,就很有心意地約我們吃飯見見面。他一直是個爆笑開心果,當然我們認真吃東西之外更笑到肚子抽筋啦!
我們在西華B1自助餐聚會,我立即一馬當先去它新設的壽司吧看看:馬上就拿了充滿膠原又熱量少的醋漬魚皮及一堆生魚片,西華的材料新鮮,東西也好吃。
再看看哆哆他們拿的海鮮湯:肉多的大螃蟹讓人看了就想吃!
晚上的這團我就吃不下了,有點可惜,因為是在最好吃的老店銀翼餐廳!不過晚上的朋友則是我小時候大人們一起聚餐、郊遊、打牌的 family friends,有20多年沒見了。大人們倒還認得,當初的小朋友們都變大了、結婚、買房子了,讓我很驚訝也很錯亂的感覺;我一直過著「童年延長賽」(extended childhood)的日子 ,平常一到星期五就很高興,走路也一跳一蹦地,跟小朋友一起搜集小叮噹磁鐵,也會用筷子戳魚丸或其他挾不起來的東西,很不像大人。只有我一直沒長大,可是大家都經過正常的歷程成熟了,變了吧?!不過能見到以前的朋友,看見大家都好,覺得心裡很溫暖、很開心放心。大家一定都要繼續幸福的活著,繼續和家人朋友相親相愛,常聯絡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