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日吃7-Eleven涼麵也很開心的我,碰到做的不道地又要賣得貴的東西就變得倔強起來,不願妥協說「讚」,這點在我每次吃提拉米蘇(tiramisu)及西班牙海鮮飯(paella)時就發做了。可是真的沒有一個地方做的跟我義大利同學媽媽一樣啊,海鮮飯也總流於糊糊怪怪,有時有咖哩有加辣的創作,因此我一直希望能找到做對的正宗好味。在經過多位網友的推薦之下,我終於請到饕娘們與我一起造訪藏身在民生東路巷子裡的「西班牙小酒館」,去試試那裡的西班牙海鮮飯囉。
它可真是小酒館,裡面的位子不多,難怪之前晚上經過時常見它高朋滿座;不過這裡的東西算是比較貴的,也因此中午上班族覓食比較不會來這裡(之後才發現這裡什麼都要現做,也因此上菜速度也慢,真的不適合中午來)。
中午的商業午餐有附湯,這一天是玉米濃湯,濃濃香香的,最特別的是有放爆米花在上面裝飾,很別出心裁。
另加$80就可以再加沙拉和點心了。沙拉是討人喜歡又好吃的綜合生菜優格水果醬,不過用油醋醬就更像南歐菜了。(當天的點心是布丁,不過為了要趕上班最後沒時間吃到啦~~)我們4人當然要點不一樣的來試試囉,看菜單似乎還滿西班牙的,可惜這裡的tapas 小菜太貴了,點起來每樣都要$100多,我們只有主攻商業午餐的選項了。
先來的是豬排,圓圓一片肉排上還接有一根大骨,上面的佐料滿不錯的,不過這樣的裝盤有點單薄,裝飾的蔬菜及馬鈴薯可以再豐富一點ㄟ(好啦,我吃的比較多)。更慘的是,旁邊小小的紅皮男爵馬鈴薯似乎煮好後被悶壞了,大家吃了都覺得走味了,不過服務生很nice的幫我們換炸馬鈴薯角,嗯!換得好,更好吃ㄟ。
這次去了之後就知道這裡的西班牙海鮮飯真的不錯,味道還滿正宗的,想要解饞的人暫時可以來這滿足一下(畢竟馬德里不是能說去就去的),烘蛋也應該很不錯,很多人點,不過最安慰的是總算找到一個像樣的吃paella的地方啦!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30巷18弄3號(02) 2715 - 37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