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旅展來了又過了,大家花了200塊去趕廟會無非就是去找些好康的、拿些小禮物,加上今年又增設了大陸館,有少林武僧表演及貴州美少女獻唱,不去擠一擠全身就不爽快! 看看,還真人山人海吧 (敢在裡面擠才叫奮勇啊) !
區區小人我有幸能藉輪班值勤之便,順便體驗一下廟會的熱鬧。 這幾天真的很熱也很鬧,人一多館內溫度就升高了,大家都汗流浹背,有扇子的用扇子搧,沒有的就用文宣DM了。 鬧轟轟是一定的,各攤位大聲的集客及不斷的有整點節目上演,一下子非洲的勁歌熱舞,一下子菲律賓情歌大匯唱,溫泉券叫賣聲也此起彼落,平日蓋高尚的大旅館如夜市的跳樓大特賣差不多。區區小人我只是去洗手間一下,馬上就遭逢如剛出夜店般的暫時重聽及被人潮擠到大門外的「危機」,唉呀,放我去職班啦!要不然沒人發小禮物了啦! 值勤時除了發小禮物讓企業標幟充斥展館各處外,當然要回答一些問題,只是總有沒刷牙、愛抽煙的人,在嘈雜的人群中貼得近近的與我分享他們不太清新的口氣;我明年一定要建議準備薄荷糖來招待大家(解救自己),噴口水的部份我只得勞記「唾面自乾」的教訓,畢竟口罩應該不是很受歡迎的旅展禮物。 站了3個半天其實滿累的,不過想到能送一些小東西讓大家開心,也讓來參展的貴州少女快樂地帶著一些台灣的紀念品走,又能跟Hello Kitty及 Dear Daniel 合照,就又覺得很happy了!希望下次大家抽空來一起逛逛,我一定會有禮物送你/ 妳的 (可能是薄荷糖喔,hee hee)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