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時看到電視裡好幾台都在輪流介紹供應全日早餐、食物滿滿堆一盤的美式餐廳,讓我在電視前越看越心癢,忍不住就到附近的雙聖餐廳點一堆大份量、裝盤豪邁的美食過過癮。好啦,照例要把相片拿出來讓大家羨慕一下囉!
星期一至五11:00 ~17:00 中間雙聖有提供主菜加$10升級為套餐的服務,幾乎每個人都會爽快的升級,我們也不例外。所以最先上的就是熱湯啦;今天有牛肉羅宋湯跟小朋友最愛的玉米湯,前幾次來還有洋蔥湯也很好。不要喝湯的人也可以選沙拉。
當然我一定要點我的最愛:full size的烤雞肉凱撒沙拉。多汁的烤雞胸肉加上新鮮青脆的蘿蔓生菜,再大盤我都能吃光!
只點一種沙拉不夠分啦,另一個好選擇是墨西哥口味的嘉年華沙拉,旁邊圍了一圈taco脆片,生菜上面加了cheddar & mozzarella起士條、炒碎牛肉、酸奶(sour cream)、酪梨醬(guacamole),還可以淋上旁邊的莎莎醬(salsa),好看又好吃。
平日每天會有不同的特餐,今天的是肉醬管麵(penne),是小朋友容易接受的蕃茄肉醬口味。
同樣是麵也有比較作怪的:燻鴨肉奶油青醬麵,怪吧!不過滿好吃的。
我的另一個最愛:磨菇起士堡。加了很多蔬菜、厚厚的漢堡,看了就開心,裡面的漢飽排更用心的烤到中間有些嫩嫩生生的粉紅,加上旁邊帶皮的薯條,吃了就會有快放假的感覺與暢快!
預算很多嗎?那來個烤半雞套餐吧,這份量可澎湃了,很適合人多時點來大家一起分。
這裡也有小羊排喔!當然也有牛排及肋排,不過小羊排比較嫩,牛排的肉基本上都不很優,不建議大家點。上一次美國牛排開禁的時候我還興沖沖的趕去吃,結果滿失望的;愛吃肋排/ 牛排的人還是去Dan Ryan會比較滿意。
套餐當然可以有點心啦(其實是餐後飲料或點心2選1),這裡有這麼多種冰淇淋,怎麼會想吃其他的嘛!小的我最愛的幾種口味有酒釀黑櫻桃、藍姆葡萄乾、綠茶、檸檬雪寶、啾啾巧克力等等,一球剛剛好; 單點的香蕉船就過份了,回家鐵胖一公斤的選擇! 24小時營業的雙聖白天坐滿上班族、週末則是全家光臨的客人多,晚上也會吸引些不同的客人來吃宵夜。不過最期待的就是它每年7月左右的冰淇淋大特賣,大家眼睛睜大一些,不要錯過吃到便宜好吃冰淇淋的機會喔! Swensens 美國雙聖餐廳(敦北店)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號 (02) 2715-2754 仁愛店: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09號 (夜貓最多的分店) 內湖店: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30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