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敝單位的同事突然哈哈大笑的來找我,手上還拿著一張既陌生又熟悉的東西...咦,這是,這是我去年12月底去突尼西亞時寄的明信片啊!太誇張了,半年後才寄到台灣!大家還誤會我良心被狗咬,沒有真的寄明信片回來呢。其實我寄給其他朋友和Woody的明信片也還有一些失蹤的; Woody也常常問「為什麼我寄的妳都收到了,妳寄的都沒有全回來?」現在知道了,要問突尼西亞郵政局啦! PS. 同事問說為什麼要寄一個老太婆回來給他們,那當然是因為那不是一般的老太婆;那是當地的原住民,穿著傳統服飾的柏柏人媽媽。她正坐在洞屋的地上磨麵粉,特別吧!我們去玩的時候也有看到穿著同樣服飾的年輕媽媽在磨麵粉,之後又用這些麵粉揉大餅請我們吃,很香很好吃喔!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