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雅力根坊是家位在士林的老麵包店了。發現它是個可愛的偶然,只因為要去故宮看展覽,從士林捷運站下車要找公車牌時,被店裡傳出的香味吸引,才進去看看;這一看就上了癮啦!現在我只要去故宮看展覽,回程都一定要去雅力根坊買些點心,養出了個貪吃的習慣了。原本位在中正路上的雅力根店裡挺老舊的,感覺很古樸;新搬的中山北路店面還是以暗色系裝璜,但是感覺就是鄉村風了,看起來也乾淨許多。
心目中的鎮店之寶二︰大牛餃。本來是放在咖哩角旁的,但是只剩兩個了,一個我拿在手上吃,一個放在我的包包裡一路搖回家,裂開了,現在放在盤子上照給大家看,所以櫃上就沒啦。大牛餃外面跟咖哩角一樣是厚派皮,裡面的碎牛肉是跟胡蘿蔔、洋菇、跟馬鈴薯一起煮的,味道截然不同,但是也會讓人有一口氣嗑完的衝動!其實大牛餃已經是常賣到缺貨的人氣王商品,可遇不可求,因此我才會每次買一雙,就怕發饞不夠吃嘛!雅力根坊還有許多美式風味的小點心,像淋上巧克力醬的果仁方塊、燕麥方塊等等,等大家自己去了試試。不過老闆不太歡迎好奇寶寶們登門照相(我有被”告知”,嘿嘿) ,勸大家不要親自體驗這個部份囉。雅力根坊 (Elegant Bakery)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1號 電話:(02) 2880-3147同時提供它"同根生的"「吃吃看」的資料,原味、咖啡、藍莓起士蛋糕超好吃(其他口味就沒有這3種香濃了),而且有座位可以喝咖啡聊天吃吃看 Tasters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0號電話:(02) 2871-46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