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最近景氣不振,因此許多公益團體收到的善款也大大地縮水了;在陽光加油站停業後,許多之前給弱勢族群自給自足工作機會的機構也陷入苦撐的狀態,這也包括喜憨兒基金會經營的烘焙餐廳。
雖然我們只是small potato,還是想盡一些微薄的心意讓這些公益團體能繼續下去;最快的方式就是在喜憨兒餐廳大吃一頓,做好事、吃好菜囉。
這裡中午跟晚餐有提供價廉物美的套餐,有$199跟$259的選擇。
套餐的第一道當然是香噴噴的麵包,麵包當然是當天做的,這裡是烘焙餐廳嘛。照片旁邊的是熱呼呼的奶油蛤蜊濃湯,份量十足。
中午套餐除了湯之外,還可以選清爽的凱撒沙拉;不過這裡沙拉醬加的比較多,大概廚師先生習慣豪氣的做法了。
怕辣的我點的偏是小辣的鮭魚培根義大利麵,其實真的只有小辣,以橄欖油清炒的麵很清爽、有培根爆香的濃郁味道,很好吃;不過我點這道最主要是因為深海鮭魚油可以防老人癡呆啦 (我好像來不及預防了)。
我們另外點了白酒蛤蜊麵,也是小辣又清爽夠味,而且蛤蜊加的非常澎湃;讓人很擔心他們有沒有虧本在做啊!?
另一道焗烤筆管麵是很人氣的一道,很多桌的女生都有點這一道,也是料多味美,不過熱量比較高啦。
吃菜的人就選清炒時蔬麵吧,不過同樣是以橄欖油炒的,這道麵就充滿了黑香菇的香氣而變成了台式口味,也很好吃就是了。眼尖的人發現這裡比較沒有青紅醬汁做的義大利麵,我想是要讓菜單簡單,也避免憨兒們上菜時不小心出包吧。其實這裡還有基本的茄汁肉醬麵,喜歡道地口味義大利麵的人還是可以點它。
 
最後還有附餐飲料︰我們點了冰紅茶、熱紅茶、跟熱咖啡,加$30也可以換成其他的飲料。不過我已經買了心型的巧克力來配咖啡啦;有點心才是 perfect ending 嘛。
其實在知道憨兒餐廳經營困難後,同事們就特意約了去那裡吃了幾次。一位同事的小孩之前很擔心地問說「他們能做事啊?會不會把東西灑我身上?」,不過去過的人都知道憨兒做事認真又仔細,應對上有禮貌又溫和,小朋友擔心的事是不會發生的 (我這個腦殘阿姨比例可能出包)。
這裡中午的套餐$199起跳而已,跟其他餐廳比並不算貴;雖然不可能天天來報到、包伙,但還是可以跟朋友來打打牙祭,或在特別的日子訂憨兒的蛋糕,不僅讓自己吃的開心,也能讓可愛又純真的憨兒享有工作的快樂。希望大家都能給他們一個機會,讓他們誠心的歡迎你的光臨喔。喜憨兒烘焙餐廳地址: 105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80巷2號電話:(02) 2545 – 43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