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我以前寫的幾篇笑話的人就知道,我通常寫的都是發生在真實生活的真實故事,而且,我通常不是故事主人翁之一就是親眼見到,真人實境100%!這次的笑話也是如此..... 話說,敝公司附近有家做外銷成衣的公司,每年都會來個sample sales,就是樣本拍賣囉,樣本通常是出貨前生產的少量幾件試驗品,所以量少款多價錢又好,出貨到歐美的廠商更不時會有名牌剪標品可以揀,逛起來非常過癮;不過外銷貨尺碼也多,這才是我這個胖嘟嘟的人最高興的部份。這天又是樣本拍賣日,我照例去試穿了一堆又買了一堆,然後發了良心幫敝男友也挑了幾件,只是沒想到去付帳時,總額超出我的預期! 收銀台的先生說「$1400 我嚇了一跳,問道「不是每件$300? 收銀先生客氣地說「女生的是啊,男生的一件$350,4件就$1400 我提起我自己部份的新衣說「這些是女生的啊 收銀先生這才說抱歉,收了正確的金額喔!原來,原來是我衣服的 size 太大,害他搞錯囉~~錢的部份事小,但是眾目睽睽下讓大家發現是因為我胖才被誤會買男裝,這樣的糗要怎樣賠償啦! 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