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一直是家無恆產之輩,一直都在租房子住,而我在上大學後也一直自己在外租屋,因此對租屋、搬家並不陌生;只是生性懶散的我,總是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非到必要,都沒有想過要找新屋子之前搬家都是因為水管爆裂淹水、房東要收回房子等等逼不得已的原因才搬家的,要不然我是一住就好幾年懶得動的那種老實房客。最近也因為必要,才要在7月底搬家了

 

 

在現在這個老公寓一住也6年了,在6年裡也累積了不少雜物,隨便整裡也弄出了近30箱的生活雜貨出來(這叫自作自受吧)不過,住了6年,這個老公寓也累積了不少回憶剛搬家沒裝電視時的無聊、搬新家時快樂的house warming party、颱風天斷電時跟鄰居一起去超市吹冷氣、親切的管理員伯伯幫我撈掉入水溝的鑰匙、跟大樓清潔先生的小孫子玩、還有附近7-Eleven、錄影帶店、其他小店的所有鄰居,我會好想念一切一切的。雖然這間老公寓只是一個小小的套房,熱水管時常在報廢邊緣掙扎,最近幾天冷氣也壞了,可是它還是我住了6年的小家

 

這個週末我就要離開現在的小家了,雖然要住新的地方也有點興奮,但是還是對小家有種捨不得的感覺。小家,再見,希望下一個住進來的人也會很愛這邊的一切,愛惜這個當初房東為女兒準備嫁妝而買下的老公寓

 

 

P.S. 這個星期因為要忙著搬家,網誌的部份就先偷懶一下啦,see you all later, gator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