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吃懶做不是一天兩天了,也因此從小就是個胖胖圓圓的肥小子,長大就成了個超~~~豐滿的大人;雖然也試過很多種的減肥方法,包括吃市售的減重藥丸(那些通常是列為食品的安慰劑啦!聊勝於無) 、吃代餐(~)、七日瘦身湯等等,不過雖小有效用維持卻不易。沒想到我的減肥戰友拉拉最近不僅少吃多動大有成果,而且一瘦就是30公斤,還出書了!那我當然要弄一本來看看,他到底是怎麼樣不知不覺中瘦下來,還維持的這麼久;平日還能每個月跟我來一次暴飲暴食的美食聚會!

 

其實這次他的書「吃不胖的秘密」是以低卡卻有飽足感的食譜為主,配上自己的減重經驗及基本知識來現身說法,告訴大家他努力的成果與撇步。食譜其實都算滿簡單,幾乎都不超過五個步驟就可以上桌了,不知道是不是我成天偷懶不愛動手做給他的靈感(好啦!我自己臉上貼金啦),讓他選的東西都很適合我這樣懶惰又不太有廚藝的人實習。裡面的東西除了中式的、日式的、還有西式的,我幾乎每看一頁都想ㄠ他做了給我吃,尤其是看到美味的草莓鬆餅:是每份只有200多卡的那種喔;還有全麥鍋貼,看了只恨他不住在我家附近啦(也很像看熊媽的美食記錄,就希望熊媽從加拿大班回來開店好了)

 

不過全書我最喜歡的部分還是好友坦誠分享自己10多次的減肥經驗,他有勇敢的去吃過諾美婷跟羅氏鮮,也傻傻地在手指上纏過膠帶,比我試過得更多方法;最好笑的是,他是用很funny的方式來說出自己多重嚐試的辛苦,我一面看一面笑,不過也好有共鳴啊。當然,最希望的就是能開始試試他精心設計的菜單,瘦他個五公斤,這樣我才不愧為他的減肥戰友啊!跟我一樣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書店翻翻看這本「吃不胖的秘密」,看看我們能不能一起努力,一起腰瘦,給它好看一夏天!

 

「吃不胖的秘密」

定價:NT$290

博客來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92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